别错配学习资源

别错配学习资源

近日参加省里举办的一个研讨班,发现部分学员第一天露面后就不见了踪影。一问才知道,这些干部和这项工作八竿子打不着,全靠单位领导“照顾”,借着学习培训之名外出。

派出去学习、交流,是锻炼干部队伍的重要方式。然而,一些领导干部把它当成“示好”的资源,选派悉由个人偏好,“看谁顺眼机会就给谁”,结果让宝贵的学习资源发生了“错配”:政法骨干培训班,派去学习的却是党委办主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参加的竟是单位会计……更有甚者,不只是选派单位没当回事,主办方对此也心知肚明。这不仅造成了资源浪费,对那些真有学习需求的干部积极性也是打击。

“好钢用在刀刃上”,把学习机会留给有需要的干部,那种“乱点鸳鸯谱”的事儿不能再干了。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