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甘肃省“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摘要:6月17日下午,由甘肃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甘肃省“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在甘肃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6月17日下午,由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甘肃省“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在甘肃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庆阳市获得第一名,平凉市、省发改委获得第二名,甘南州、省环保厅、省交通厅获得第三名。兰州市、白银市、金昌市、武威市、张掖市、省法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决赛设“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勇攀高峰”三个环节,有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其中在“你追我赶”环节集体必答题中增加了视频题,提升了决赛的观赏性。省直机关43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决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