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林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榜样、道德楷模、感动林院十大人物”事迹报告会

甘肃林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榜样、道德楷模、感动林院十大人物”事迹报告会

摘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榜样、道德楷模、感动林院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于2016年3月开展,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微信公投、评委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感动林院人物10名,感动林院人物入围奖10名。

 6月17日,甘肃林职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榜样、道德楷模、感动林院十大人物”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学院14级、15级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榜样、道德楷模、感动林院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于2016年3月开展,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微信公投、评委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感动林院人物10名,感动林院人物入围奖10名。

本次事迹报告会是在评选活动基础上,确定由感动林院十大人物为报告主体。

报告会上,顽强与苦难斗争的吴一凡、胡爱霞;面对贫困依然坚强微笑的郭娜娜、王生荟;笑对苦难、悉心呵护重病母亲的关向国;童年留守、身残志不残的农村姑娘董玉琴;八岁上学、从小放羊当家的藏族同胞彭尕乍扎什;穷且益坚,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王雄雄、潘振国、孤儿惠文伸,他们或刻苦钻研,或热心服务,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学院的热爱;或义务服务学院工作,或互帮互助,创造集体荣誉,用感人的事迹、情真意切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听众,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