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出新招

“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出新招

摘要:6月23日,湖滨区高庙乡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参考人员分别是乡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组织员和党建指导员。此次考试并没有采用纸质试卷,而是集体在手机上答题。

6月23日,湖滨区高庙乡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参考人员分别是乡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组织员和党建指导员。此次考试并没有采用纸质试卷,而是集体在手机上答题。

该乡在微信公众平台创新开设了高庙乡“两学一做”在线练习和考试系统。通过该系统,全乡党员干部可以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在线进行“两学一做”系列知识学习和自我测验,系统会自动随机从题库中出题,并在答题后给出正确答案,还可统一设置考试时间、题目数量、汇总成绩等。

大家一致认为,该学习方法激发了对“两学一做”知识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加了学习“两学一做”的趣味性,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在身边。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要求为契机,多学、学深、学透,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信念、一种习惯、一种风气、一种氛围、一种常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