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纪念歌曲《老兵》传唱大街小巷

湖南:纪念歌曲《老兵》传唱大街小巷

摘要:湖南作为抗日战争主战场之一,先后展开了多次惨烈的大规模战役,为抗战胜利起到了重大作用,通过音乐创作致敬抗战老兵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回响已久。

在抗日战争爆发纪念日这一天,一首慷慨激昂的纪念歌曲《老兵》在长沙大街小巷传唱。“日军侵华已成为每个中国人内心伤痛不已的记忆,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民族精神与自强意识更需牢放心里。

湖南作为抗日战争主战场之一,先后展开了多次惨烈的大规模战役,为抗战胜利起到了重大作用,通过音乐创作致敬抗战老兵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回响已久。”歌词的创作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胡述斌表示。

这首感情浓郁、朗朗上口的歌曲当天在中国文明网、长沙各大广播电台、长沙电视台各频道,以及长沙公交、地铁、出租车移动设备等处播放。

责任编辑:黄艳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