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摘要:6月27日上午,江苏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所作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精神,并就第一专题“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专题讨论。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震宁主持学习会议,委领导魏然、张世祥、赵建军、汤明海出席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6月27日上午,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所作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精神,并就第一专题“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专题讨论。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震宁主持学习会议,委领导魏然、张世祥、赵建军、汤明海出席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会上,陈震宁主任全文传达了两次专题党课的报告内容,强调要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党课内容,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要求中心组每位成员都要结合分管工作在分管处室条线内上好专题党课。

专题讨论过程中,陈震宁主任指出,强化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归根结底就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任务困难面前当先锋打头阵;要坚定政治立场,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他强调,委党组及每位成员要首先在三个方面为全委同志作出表率:一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根据党组分工的优化调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尽早熟悉分管领域,任务面前不推诿、责任面前不懈怠,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奋斗激情。二要主动创新作为。工作上先人一步,思想上更进一层,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把自己职责所系的工作研究深、研究透,不断强化工作创新,着力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将学教成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是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落脚点,要带好头,放好样子,从自身做起、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把分管领域的工作做好、抓实、见到实效,让方方面面认同、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