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公交每天增发1980趟

暑期公交每天增发1980趟

摘要:暑期公交将重点加密低峰和晚间发车频率。昨日,公交集团表示,计划低峰时段日均增发1980车次,减少乘客候车时间。

暑期公交将重点加密低峰和晚间发车频率。昨日,公交集团表示,计划低峰时段日均增发1980车次,减少乘客候车时间。

暑期,公交集团将重点增配市区内各公园景点、各商业娱乐地区和郊区各旅游景区公交线路的运力。途经天安门地区、故宫地区、颐和园、动物园、奥林匹克公园等景点周边和火车站、长途车站周边的公交线路,每条增配一两部机动车,随时增发车次。

根据夏季市民晚间出行活动增加的特点,公交集团重点增加了商业娱乐、餐饮中心区晚间的线路运力,加密行车间隔。同时,各郊区线路、高速线路将重点做好积水潭、德胜门、东直门、苹果园、大北窑、四惠、六里桥等各大市、郊线路换乘节点及各枢纽站的运力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