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院长先进事迹材料

敬老院院长先进事迹材料

核心提示:他的一生就这样,为人民服务,献大爱,感亲情。坚定不移的思想不断提升着自己,扎实的工作体现着他的能力,他的爱与情感动所有高原儿女,热爱祖国、尊老爱幼、团结友爱、爱岗敬业;而对于他来说勤劳为公,敬老为孝已成为家常饭。

骏马奔驰的广袤草原,存真情,现大爱

**,男,藏族,中共党员,1962 年8月出生,现**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县敬老院院长,** 年11 月,被评为“**省委第三届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孝亲敬老之呈”,12 月,荣获全国敬老爱老“中华孝亲敬老之呈”奖。**年7 月,被评为**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先进

个人”,9 月,被评为“**省十大孝亲敬老楷模”;12 月荣获“中华孝亲敬老楷模”。第五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被评为全州劳动模范、全州工会代表。** 年1 月,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荣获“中国好人”;3 月,获得**精神文明“**好人”称号;4 月,被评为“**省劳动模范”;6 月,被评为“甘孜好人”。

在神奇的雪域高原,在骏马奔驰的广袤草原,在白杨挺拔成长的**,高原儿女的品德尤如雪山一样纯洁,心胸尤如草原一样广阔,意志尤如白杨一样坚韧。他一直默默的耕耘在故乡的这片热土上,数十年如一日,激情付于党性、奉公务实、付于孝道、敬老践行。**以此为奋斗目标,始终在勤劳为公,敬老为孝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彰显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位基层干部踏实进取、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

用心工作 用情服务

之前作为广电线路维护员的他,有一次,为了抢修**汽车站居民有线电视放大器时,因电线老化裸露的线头与电视拉线相碰,他触电而悬挂在半空中10 多分钟,不省人事,在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处于昏迷状态的他仍不停的问:“线路通了没有?”事后,他晚上在家输液,白天坚持上班。

2000 年8 月,为满足**沟几户群众看上闭路电视,他顶着烈日,带领同事运杆、架线、安装、检查。因地处坎坷,搭梯不慎,他从十二米高的悬崖摔下,全身疼痛难忍,仍不顾同事们的劝阻,咬牙坚持工作,保证了安装任务的顺利完成。

** 年上半年,**和同事在外对线路进行维护的过程中,不慎从工作车跌落,身体多处受伤,并造成脑震荡。由于伤势过重,被送往成都治疗,康复后,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力劝他在家多休养一段时间,但他说:“现在网络维护工作量大,人手严重不足,你们也不容易,我不能让大伙为我心焦。”就这样,他又投入到了网络维护的第一线。参加工作以来,像这样因公受伤的事,连他的家人也说不清有多少次了,但是每次他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工作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用心工作用情服务的工作精神!(荣获:“**省广电局技术先进个人”、“**省广播电视维护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