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院长先进事迹材料(3)

敬老院院长先进事迹材料(3)

核心提示:他的一生就这样,为人民服务,献大爱,感亲情。坚定不移的思想不断提升着自己,扎实的工作体现着他的能力,他的爱与情感动所有高原儿女,热爱祖国、尊老爱幼、团结友爱、爱岗敬业;而对于他来说勤劳为公,敬老为孝已成为家常饭。

奉献爱心 亲情服务

把老人如同亲生父母的他,无论是从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他都用心去做去想,** 年**调敬老院工作,** 年陈远达老人去世收礼金2 万元全部发给敬老院老人们,** 年9月全州劳模奖金1 万元给敬老院每位老人置办衣物,** 年4 月全省劳模获得奖金7 千元为老人们置办衣服鞋子,** 年11 月**获得副县级待遇工资补8 千元为敬老院老人们定制羽绒服。有时他把所有有车的朋友一起叫上带老人们去(龍普沟)泡温泉,给老人搓背、洗衣,烧火给老人们做牛肉汤和热乎的馒头。一起在蓝天白云下欢歌笑语,给所有老人家的温暖和爱的希望。

在 2016 年一月份的时候,敬老院的一位老人,与自己女儿失散26 年不知去向,病重卧床,急切的想见到自己的女儿最后一面。热心的他得知情况后通过朋友和公安局寻找她女儿的下落,通过几天的努力他终于找到了她女儿的下落了,可联系到她时才了解到,她女儿在前几年因生活无助,嫁给了一位外地的姓张的先生,从此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一直想回来看望自己年老的母亲可没有办法,生活太艰苦。**听后用自己工资给重病卧床的老人女儿汇去了1**0 元车费,让她赶紧回来看望母亲一眼。老人终于见到了自己失散26 年的女儿时留下了眼泪,老人对着**说

“感谢你,我的儿子。”当时的一幕是那么的幸福而又美丽,体现着爱的无私与亲情。2016 年4 月**敬老院为给老人们一个欢乐的晚年生活,老人们自己组织开展活动(民族舞蹈)**拿出2 千元为老人们置办服装道具,让老人们在敬老院老有所乐。

他的一生就这样,为人民服务,献大爱,感亲情。坚定不移的思想不断提升着自己,扎实的工作体现着他的能力,他的爱与情感动所有高原儿女,热爱祖国、尊老爱幼、团结友爱、爱岗敬业;而对于他来说勤劳为公,敬老为孝已成为家常饭。在这“中国藏民居艺术之都”的神奇雪域高原上他如同一匹骏马一样奔驰着广袤草原,播撒着无私的爱与希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