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汪永进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汪永进先进事迹

摘要:汪永进坚持本科教学工作,同时担任自然地理学科党支部书记,创造的高校党建“树人工作法”在全省推广。

汪永进,1959年4月出生于江苏常州,教育部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

他瞄准当前国际古气候研究的前沿问题,利用高分辨率的古气候信息载体,对东亚季风区气候突变事件及其形成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他的系列研究成果已在国际最高学术级别的刊物美国《Science》上发表论文3篇。论文中提出的“时标”质疑了国际上公认的年代序列,为预测未来全球环境变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国际顶级科学家Richard A. Kerr 特别撰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的研究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他还获理科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主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以汪永进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研究团队申请的“东亚季风区重大环境事件、气候突变过程与现代环境生态效应”入选 2005年度“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这是江苏省入选的唯一的省属高校创新团队。此外,他坚持本科教学工作,同时担任自然地理学科党支部书记,创造的高校党建“树人工作法”在全省推广。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