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行党课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行党课教育。

会上,该局负责人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一名有信念、有道德、有品行、有奉献、有纪律、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教育中,要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争做合格党员,奋力开创无线电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三门峡的发展作贡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局党委提出“七个一”的学习任务,即上一堂党课、组织一次理论辅导、开展一次典型教育、认真研读一些学习篇目、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集中学习和交流一次、查找和解决一些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