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傅企平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傅企平先进事迹

摘要:。他以“共同富才是真的富”的发展担当,联合周边四村成立区域党建联合体,以党建带动区域统筹发展。滕头村党委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傅企平同志发扬“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带领村党委把面积不到2平方公里的千人小村打造成为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乡村的全国样板村。他以过人胆识和敏锐头脑,带领干部群众积极推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大力推动村集体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创新开辟独具特色的农业生态旅游产业。他以“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环保建设贯穿滕头发展全过程,成立全国第一个村级环保委员会,致力生态立村,打造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鸟语花香的“地平线之美”,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入选乡村。他重视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积极推行党员干部“三先、三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以“共同富才是真的富”的发展担当,联合周边四村成立区域党建联合体,以党建带动区域统筹发展。滕头村党委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