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丽萍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丽萍先进事迹

摘要:近年来,长利社区无一人上访,真正做到了小事不出楼院、大事不出社区。她针对辖区实际,创建社区“十分钟生活服务圈”、建起“民意配送服务体系”,探索总结出“七送七心一家亲”服务法,把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居民们对她赞不绝口。

张丽萍热爱党的工作,会做党的工作,担任社区书记十六年来,以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区书记增强“阵地意识”、坚持“守土有责”的责任担当,在社区夯实了党的政权基础、群众基础。她注重抓班子带队伍,创建起社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岗位化机制,把组织建到楼院和楼道,成立社区、楼院和党员中心户“三位一体”的党群服务站(点),形成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筑牢党的基层堡垒。她勇于探索创新,在大连市率先成立了“百姓之家”群众工作站等,总结出“找上门的事立即办、看到的事主动办、想到的事及时办”的“三步调解”工作法。在社区组建民意搜集队,开通民情热线,定期召开“党员议事苑”会议,有效化解群众各类矛盾纠纷,近年来,长利社区无一人上访,真正做到了小事不出楼院、大事不出社区。她针对辖区实际,创建社区“十分钟生活服务圈”、建起“民意配送服务体系”,探索总结出“七送七心一家亲”服务法,把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居民们对她赞不绝口。

2013年,大连市委作出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张丽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张丽萍作为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在全省巡回做事迹报告,曾受到刘云山同志的亲切接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