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开“两学一做”讲堂

观澜开“两学一做”讲堂

摘要:7月20日,观澜办事处执法队举行“‘两学一做’大讲堂——争做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宣讲活动,特别邀请龙华新区公安分局资深讲师冯文慈为全体执法队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7月20日,观澜办事处执法队举行“‘两学一做’大讲堂——争做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宣讲活动,特别邀请龙华新区公安分局资深讲师冯文慈为全体执法队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会上,冯老师旁征博引,结合大量生活实例,阐述了新时期下如何做好一名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作为一名执法人员在新时期关键要做到“四要”:一是要对自己忠诚;二是要对他人忠诚;三是要对事业忠诚;四是要对党忠诚。

他还结合我国古代状元故事、肯德基“桌子艺术”、“铁桶计划”等历史生活事例,多方面、多角度诠释忠诚党员性命、生命、使命三种命运。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用心用力做好观澜查违整治、综治执法、城市管理工作,为拓展城市空间保障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