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叶翠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叶翠先进事迹

摘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当好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多年来,她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不厌其烦地做群众工作,确保大事得到群众支持、难事得到群众理解。

主动关怀、积极服务,让每名党员都找到归属感。针对离退休老党员对社区没有认同感的情况,她转变思路,变管理为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最终,换来了党员的理解和支持,社区146名党员都纷纷要求为社区建设出力。

事不避难、敢于碰硬,为了群众利益豁得出自己。她对群众充满感情,只要是群众的事,总是千方百计办好;她刚正不阿,在群众利益受到损害时敢于主持公道。辖区二汽改项目由于种种原因曾一度被搁置,2012年重启。由于户型不合理,她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群众意见、协商解决方案。最终,有关部门在选房、户型等方面作了退让调整。短短三个月,247户居民全部签订了协议。

执着追求、勇于创新,建设凝聚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筹资5万元修建了社区文化广场,成立了社区第一个文化艺术团甸柳星光艺术团,发展合唱、戏曲等17支队伍,吸引1000多名居民参与。为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设立了党员责任区和示范岗,组建了党员服务队、义务巡逻队,选配了“社区七大员”,将重点任务、重要工作都交给党员完成。现在,社区党组织一呼百应,大家都愿意跟着干。

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当好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多年来,她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不厌其烦地做群众工作,确保大事得到群众支持、难事得到群众理解。驻区一家单位宿舍楼50多名老职工,因单位欠缴医疗保险,打算集体上访讨“说法”。她及时赶到现场,一个个安抚,并协调这家单位,筹集资金为老职工补缴了医疗保险。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