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南海军演精彩图集(4)

中国海军南海军演精彩图集(4)

摘要:7月8日,中国海军在南海岛至西沙附近海域组织了实兵实弹对抗演练。参演部队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演习海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军委联合参谋部、训练管理部,南部战区领导,海军党委常委全体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

中国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兵对抗演习

7月8日,中国海军在南海岛至西沙附近海域组织了实兵实弹对抗演练。参演部队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演习海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军委联合参谋部、训练管理部,南部战区领导,海军党委常委全体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此次演习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参演兵力以南海舰队为主,包括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部分兵力,涵盖航空兵、潜艇、水面舰艇和岸防部队各类作战平台。图为海军党委常委领导集体参加演习并分别位各舰艇现场指导。中新社发 蒲海洋 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