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图设国际经济贸易资料中心

首图设国际经济贸易资料中心

摘要:伴随国际经济贸易的日益频繁,需要查找这方面文献资料的读者日益增多。日前,市贸促会和首都图书馆共同在首图设立“北京国际经济贸易资料中心”,为读者提供方便。

伴随国际经济贸易的日益频繁,需要查找这方面文献资料的读者日益增多。日前,市贸促会和首都图书馆共同在首图设立“北京国际经济贸易资料中心”,为读者提供方便。

该中心是全国首家由贸促机构和省级图书馆共建的专业类公共资料中心。资料中心位于首都图书馆B座4层的经济文献借阅区。这个区域内设置了一个专业交流咨询室,内含1000多册(件)专业机构提供的国际经济贸易资料,内容涉及国际经贸相关政策、专题调研、典型案例等。资料中心还将与涉及国际经济贸易工作的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商协会和企业等单位建立联系,不断丰富资料。

咨询室除周三和周日外,每天9时至17时开放,有需求的读者可通过资料中心网站(www.bjicet.cn)预约进入咨询室查阅资料。该咨询室内文献仅供阅览,不提供外借服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