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促税法进社区

“两学一做”促税法进社区

摘要:近日,龙华办事处油松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主题讲座,邀请宝安区地税局税政专家团队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三会人员及财务人员共50余人上了一堂税收法制课。

近日,龙华办事处油松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主题讲座,邀请宝安区地税局税政专家团队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三会人员及财务人员共50余人上了一堂税收法制课。

据悉,油松社区高度重视对辖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管理的服务与指导,与宝安区地税局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加强基层党建方式,使股份合作公司三会人员和财务人员深入了解和掌握相关税收知识,更加有利于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提升经营决策能力。

当天的主题讲座结束后,油松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与宝安地税税政专家团队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认真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将长期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有效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