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李正升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李正升先进事迹

摘要:2000年,参与研发的某型通信器材申报专利。曾参加“5.12”“4.20”抗震救灾以及跨区机动演习、维护中缅边境边防空防安全军事应对行动等50余次大项任务的装备维修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各类重大通信保障任务做出重要贡献。

李正升,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1990年4月入党,解放军78108部队12分队技师。

李正升同志对党忠诚、爱军精武,甘于平淡、无私奉献,在通信装备维修岗位上做出重要贡献,被誉为“战场神经的修理师”。他当兵30年,修装30载。30年里,他记录学习笔记40余万字,培养80余名维修技术尖子,先后历经5次通信装备列装换代,解决20余项技术难题,参与编写各类装备应用手册10余册,升级改造通信装备100余台(套)。1988年,他参与研发的某型模拟器、教练箱,分别获得原总参谋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2000年,参与研发的某型通信器材申报专利。曾参加“5.12”“4.20”抗震救灾以及跨区机动演习、维护中缅边境边防空防安全军事应对行动等50余次大项任务的装备维修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各类重大通信保障任务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