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宣传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青年辩论赛

合肥市委宣传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青年辩论赛

摘要: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青年辩论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辩论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辩论赛作了精彩点评。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青年辩论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辩论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辩论赛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做合格党员。正反双方辩手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个人坚守更重要还是组织培养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钟俊杰对整场辩论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辩论赛不仅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通过辩论赛,大家充分展示了平时所学,也展现了青年人的风貌,给机关学习教育带来了新鲜空气。希望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丰富学习载体,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