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朱忠华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朱忠华先进事迹

摘要:他两袖清风、一心为公,在他负责的基础设施工程中,千方百计节省开支,在自身疾病治疗上,却担心浪费公共资源,总是尽可能地减少检查项目。他的先进事迹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的批示肯定。

朱忠华,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1984年10月入党,临安市板桥镇人大主席。

朱忠华同志扎根基层29年,先后在临安市多个偏远乡镇工作,为让山区群众过上好日子操碎了心,为推动基层发展稳定跑断了腿。由于长期繁重的工作和没有规律的生活,2009年9月,朱忠华被查出罹患肝癌,5年间做了4次手术,但他坚强面对,以重病之身坚守基层一线,忘我工作。他务实亲民、担当有为,认真履行人大工作职责,经常走访、接待基层代表,听取代表呼声建议,推动当地政府十大实事工程的落实。他点子多,重实干,帮助联系村兴建了村内道路、文化礼堂等一批民生项目,使联系村的村风村貌焕然一新。他两袖清风、一心为公,在他负责的基础设施工程中,千方百计节省开支,在自身疾病治疗上,却担心浪费公共资源,总是尽可能地减少检查项目。他的先进事迹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的批示肯定。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