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学一做”加强作风建设

开展“两学一做”加强作风建设

摘要:为全面提升行业作风建设,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近日,方城县农信社对联社机关、基层网点工作作风开展全面整顿,强化服务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为全面提升行业作风建设,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近日,方城县农信社对联社机关、基层网点工作作风开展全面整顿,强化服务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严守纪律。对联社机关员工实行每天八次指纹签到、签退制度,对基层信用社进行“定时”与“不定时”检查。考勤中做到“五个严禁”:严禁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严禁工作人员奇装异服,严禁工作人员消极怠工,严禁工作人员服务生硬,严禁服务人员索拿卡要。

提升效率。全面实行工作月报制度,根据单位的职能和计划,各部室、基层网点按月填写月度工作表,对本单位本月工作规划进行细化填报,明确责任到人到事,报联社办公室备案督导,下月初召开社务会时,由分管领导对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未完成的当场说明原因,因履职不力或者相互推诿导致工作未完成或完成情况差的给予通报批评。

接受监督。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将省联社、市办和人行、银监部门的服务电话,在各网点对外进行公示。由办公室汇总登记,联社领导按分管条线承办,高度重视意见与建议的落实处理,力争做到“对内给责任人员一个客观处理,对外给客户群众一个满意答复”,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成效提升农村金融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