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梧州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今年以来,我市在各主流媒体刊登刊播公益广告,在市区建筑工地、公交车站、广场公园、道路绿化带设置5000多平方米公益广告及上百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栏,并在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公交车车载电视滚动播放公益广告。

当前,我市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8月8日,记者在市政广场花圃看到,每隔几米便有一个“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图文并茂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小舞台周边设有多个“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内容的宣传标语,上方的大型显示屏持续播放各类公益广告。经常在小舞台练习舞蹈的市民周小玲表示,她经常留意看大屏幕播放的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已熟记于心。在新兴三路、中山路等主干道和商业街,路灯杆、公交站台及建筑工地围挡等设施都设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中国圆梦,家家有福”等标语朗朗上口。

今年以来,我市在各主流媒体刊登刊播公益广告,在市区建筑工地、公交车站、广场公园、道路绿化带设置5000多平方米公益广告及上百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栏,并在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公交车车载电视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公共场所设置投放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道德观念,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