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贵在走心

“两学一做”贵在走心

摘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以一种循循善诱的方式诱导,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以一种循循善诱的方式诱导,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上,铸造党员干部铁一般信仰。要从原著、原文中悟原理,从原理中重行动,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补好“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真正做到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

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上,坚定党员干部铁一般信念。只有经过生活反复的淬火打磨,党员干部才能百炼成钢,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规矩上,严明党员干部铁一般纪律。纪律是党的生命,纪律建设就是治本之策。铁一般的纪律是党保持团结统一的“利器”,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试金石”。

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展上,激励党员干部铁一般担当。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发展是目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