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严查学校医院周边环境卫生

全市严查学校医院周边环境卫生

摘要:即日起至9月20日,城管执法部门将在全市学校、医院周边开展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专项执法,重点整治学校、医院周边长期存在的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乱停乱放等问题。

即日起至9月20日,城管执法部门将在全市学校、医院周边开展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专项执法,重点整治学校、医院周边长期存在的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乱停乱放等问题。

目前,城管执法部门已开展摸查工作,对全市内的中小学校以及医院周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针对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在此次专项执法活动中,城管执法部门将加强学校、医院周边的执法力量,增加巡查盯守的频次,清除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

同时,行动将联合治安、交管、综治、街道等部门和单位,协同打击违法行为。城管部门还将与学校、医院沟通,听取其对周边环境秩序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其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

据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统计,上周96310城管热线共受理群众举报6331件,比去年同期下降17.7%。但在受理的投诉中,夜间施工扰民的举报量同比上升32%。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