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30家自媒体探秘京西百渡

京津冀30家自媒体探秘京西百渡

摘要: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地跨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占据“京西”的区域优势,拥有北方罕见的山岳河谷旅游特色,一渡一主题,一渡一故事,一渡一特色,是我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也是环首都旅游圈和太行山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贾楠)8月31日上午,“兵发京西百渡 醉行美丽河北”京津冀自媒体碰撞之旅采访活动在涞水野三坡景区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腾讯网主办,旨在以自媒体的视角和传播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宣传美丽河北。包括北京潮生活、掌上天津、河北同城等30家京津冀自媒体以及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千龙网、北方网等10家京津冀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地跨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占据“京西”的区域优势,拥有北方罕见的山岳河谷旅游特色,一渡一主题,一渡一故事,一渡一特色,是我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也是环首都旅游圈和太行山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此举办。

按照行程安排,8月31日至9月3日,采访团一行将赴涞水百里峡景区、易县易水湖、涞源白石山等景区实地采访,通过自媒体视角展示独具特色的山野风光及乡土民俗风情,让八方游客领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