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淡定

人生需淡定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人走的路,用实践来检验理论;而有人也用理论来检验实践;这并不能证明些什么,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也许现在的你,嘴角飞扬才是你无悔的选择……

ChQBFVUs9eSAG6PrAJXTfFQ7wJw725

人的一生,总是在追求自由的一生,青春的激情会随着岁月的风蚀而消逝殆尽。活着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请别忘了来时的路。

我们往往在某个时刻,觉得自己很不自由。但是你是否应该明白,今天的不自由,便是为了明天的自由过渡。

人们总是不珍惜今天的生活,而去幻想明天未曾得到的幸福!悔恨是人生的愚蠢,亦是人生的悲剧。当自由过头的时候,不幸便会降临。什么时候能学习活在当下,什么时候你就寻到了人生的支点。

有些人,忙碌了一生,到头来却如梦幻泡影,离去时只觉生命短促,无力回天之感。怎样才能获得幸福呢?我想的话,首先要学会爱自己,能够爱自己的人,便能够好好地关爱他人。何必耗尽一生气力,来争这一长一短呢?

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了,你才能发挥更大的潜能,为社会贡献些许的余光。怜悯是不能起任何作用的,它只能摧毁一个人的斗志。有些人,你越是怜悯,他便越觉悲哀;有时候你的同情心,只会使他更憎恨你!你能否换一种方式来面对这个问题呢?

我们要的只是去帮助别人,而且不能让他人知道。当你伸出那充满博爱的手时,请你此刻马上记住一件事,而且要忘记一件事:你永远也不要奢望,在一个漆黑的夜里,会有人悄然来临,送来些许的烛光……

不是对人性的曲解,只是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当你热爱时,你便会用自己的拥有,来点燃那颗坚强的心。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