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2016年秋季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核心提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校一定会按照科学和发展的观点,在镇党委、政府和县教育和科技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克服困难、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使我校在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和提升。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工作全局,坚持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把我镇小学教育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人民教育。

二、工作目标

1、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均衡发展。

2、坚持德育为首,立足德育资源整合,凝聚德育工作合力,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德育实效,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3、不断完善教学常规管理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题研究和校本研修,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效。

4、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校园,开展师生读书活动,努力提升学校发展内涵。

5、坚持安全至上,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6、加强学校体、卫、艺工作,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等特色项目,拓宽特色发展渠道,丰富特色文化内涵,全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