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开展“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实践活动

通州开展“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实践活动

摘要:继发出“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的倡议之后,通州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发力,开展“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主题实践活动,力争对标“顾全大局、主动服务、通州无小事、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副中心意识,有效推动副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实现密切配合。

继发出“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的倡议之后,通州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发力,开展“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主题实践活动,力争对标“顾全大局、主动服务、通州无小事、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副中心意识,有效推动副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实现密切配合。

强意识、定方向、促整改,践承诺、做贡献,通州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求党员 “向前站一步”,在副中心建设过程中坚持边查边改边做,不得有半点含糊,要求通州广大党员把主动承诺、自觉践诺贯穿始终,尤其涉及创建文明城区、棚改二期拆迁、淘汰落后产能、生态环境治理等副中心建设重点领域的部门,要准确的找准本单位与副中心的结合点,完善制定机制,大胆创新、补齐短板、革除弊端,号召广大党员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活动,把亮身份和承诺践诺结合起来,最终将“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的要求转化为具体实践。

通州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副中心建设的节点要求明确、任务繁重,建设标准高,社会关注度高,号召通州区党员积极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