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昨召开

厦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昨召开

摘要:厦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8日下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出席会议。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昨日下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出席会议。

当前,学习教育正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容易产生“缓”和“散”的情绪,需要持续用劲、常抓不懈,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针对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陈沈阳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首先,要扎实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鲜明主题以及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其次,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专项检查等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一项一项锁定目标、倒排进度,一件一件抓推进,抓出看得见、可检验的效果。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夯实主体责任,鼓励基层创新,彰显领头雁作用。最后,要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分类精准施策,从严搞好督导,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湖里、海沧两区和市委国资监管工委、火炬高新区党工委、思明区中华街道、翔安区内厝镇等6个单位,介绍了各自开展“两学一做”的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