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创自治区文明单位

吐鲁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创自治区文明单位

摘要:在今后的创建活动中,还应注意加强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食品药品监管业务上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通过志愿者服务等载体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6年自治区文明单位实行第二轮“零基启动”,9月6日上午,吐鲁番市文明办第二验收组一行3人到吐鲁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测评验收。

验收组通过“四同步”的方式进行了测评验收:一是材料审核,验收组前期审核了报送的相关文字、图片、影像等档案资料,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二是听取汇报,党组书记曾建平同志向验收组介绍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三是实地考察,验收组通过查看单位内外环境建设、工作氛围、机关文化建设、图书阅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创建条件。四是问卷调查,验收组通过现场提问、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掌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文明单位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

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吐鲁番市食药监局在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中,局党组高度重视,能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各项创建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创建活动中,还应注意加强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食品药品监管业务上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通过志愿者服务等载体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