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拨付工程款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

莒县拨付工程款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

摘要:各建筑施工企业在工地显要位置张贴清欠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外地企业直接清出莒县市场。

本报讯(记者刘江雪)为确保广大农民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莒县住建局提前安排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建设单位拨付工程款需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一旦发生农民工工资拖欠现象,要求总承包企业先行垫付。

节前,该县由住建局严格落实建设单位对施工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监督责任,力促工程款将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并经现场公示无异议后,再拨付剩余工程款。同时,施工总承包企业对所承包工程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负总责,实时掌握施工现场用工及其工资支付情况。并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在工地显要位置张贴清欠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外地企业直接清出莒县市场。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