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多样化显实效

“两学一做”多样化显实效

摘要:近日,陕西地电陇县供电分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召开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大会,公司党支部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改进措施。

近日,陕西地电陇县供电分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召开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大会,公司党支部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改进措施。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多样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先后获得“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陇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轶向记者介绍,公司全体党员在强化日常理论学习这个重点的同时,还经常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三条线入手展开交流讨论。公司制作了党员示范岗桌牌,设置了“廉洁桌面”,并为党员购置了党旗、国旗桌摆。

此外,陇县供电分公司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亮党员身份、亮岗位职责、亮服务承诺,比工作能力、比工作作风、比工作业绩,评信念信仰、评责任担当、评遵纪守规”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组织每位党员与一名或两名非党员同志相互结对,进行“五帮带”(带思想,共同进步;带安全,共保平安;带技能,共强素质;带作风,共树形象;带业绩,共促发展);举行“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当前陕西地电正在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作为基层单位,我们通过‘点、线、面’方式,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样化、接地气,以此激发全体党员比拼争先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着力打造一流的基层党组织,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许轶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