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两学一做”,争当人民的贴心人

深入“两学一做”,争当人民的贴心人

摘要:“英雄起于阡陌,壮士拔于行伍”, 好干部,一个古老的历史话题,也是一个新鲜的时代命题。目前全党正在全面深入地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无疑是一场春风化雨,滋润着万千党员干部的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新方向。

“英雄起于阡陌,壮士拔于行伍”, 好干部,一个古老的历史话题,也是一个新鲜的时代命题。目前全党正在全面深入地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无疑是一场春风化雨,滋润着万千党员干部的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新方向。

学党章,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清除思想灰尘,摒弃行为陋习。学党章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切实纠正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思想“总开关”拧得不紧,嘴上说一套、心里信一套的错误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规矩意识,把党章作为我们的思想圣经,力争把党员干部武装成为一支懂规矩、讲政治的队伍。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党员道德修养和为民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工作当作学问作、把事业当作家业干、把群众当作亲人看,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铸党魂,悟透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只有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才能切实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外,还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刻的悟透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更准确的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顺应对党员的新要求,从而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跟党走,做人民心灵的旗帜。“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党的事业伟大而艰巨,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我们要以 “两学一做”为契机,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导向,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风貌和时代精神。同时,还要严明政治纪律,集中解决党员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俗话说,“与声色犬马零距离难免失足,同清正廉洁相坚守方可成材”。 我们要紧跟党走,引导广大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无愧于党,亲近于民,修身于己,务实于事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