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名校通州校区实现首次招生

4所名校通州校区实现首次招生

摘要:今年4月,首师大附属中学、人大附中、北京二中、北理工附中4所学校通州校区正式挂牌,实行“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9月初,四所名校通州校区初、高中正式实现了招生。

笔者从通州区教委获悉,今年4月,首师大附属中学、人大附中、北京二中、北理工附中4所学校通州校区正式挂牌,实行“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9月初,四所名校通州校区初、高中正式实现了招生。

“本部的骨干老师直接参与教学,带来了新的理念,对我们教研帮助很大,让我们茅塞顿开,以新的方式迎接挑战,更加有助于自己的成长。”人大附中正式入驻通州三中,三中的科技老师兼职初中教研组的组长对笔者说,“通过实践式的学习,以融入自身的设计能力。对学生综合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都有很大的开发。”据了解,除了融入机器人课,人大附中通州校区还加入了定向越野课、心理课,以及实践选修等课程。

今年,北理工附中通州校区招收初一新生216人,包括两个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班,招收高一新生80人。首师大附属中学、北京二中通州校区也实现了招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