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忠诚 规矩 担当

“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忠诚 规矩 担当

核心提示:廉洁从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荣誉、珍惜组织的培养,慎独慎微,把自己置于阳光之下,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和人格塑造,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时刻拒腐防变,自觉接受全方位的监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努力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下面谈几点心得体会:

一、对党忠诚,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是党员的首要政治品质。就是要讲大局、顾大体,将党的中心工作,把建行的业务发展放在心上,始终做言行合一,认真履好职,担起责,完成党组织和上级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章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确保在理想信念上不含糊、不动摇。“平时看得见,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冲得上”,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锤炼思想品德,提升政治觉悟。有悖于中央精神意图的事坚决不做,不利于党的形象的话坚决不说,有损于党的事业的事坚决不参与。

二、常存敬畏,严守规矩。

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建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严守纪律红线、坚守政治底线,在工作生活中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把严守规矩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定信念,自觉遵守。

廉洁从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荣誉、珍惜组织的培养,慎独慎微,把自己置于阳光之下,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和人格塑造,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时刻拒腐防变,自觉接受全方位的监督。

三、学以致用,勇于担当。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爱岗敬业,立足本岗位不懈怠,尽职尽责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客户经理廉洁从业教育,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各项规定。

正确看待支行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扎实做好客户分层维护;抢抓对公源头性账户;大力营销拓展资产业务;强化风险防控,落实贷款全过程管理,不断提升资产质量。加快转型创新,切实把总行和省行的转型要求落到实处。力争在债券资金监管、理财产品销售、企业年金、国际业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