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鲁技交会签约336项 其中融资项目32项

首届京津冀鲁技交会签约336项 其中融资项目32项

摘要:在科技服务功能区,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公司、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中都国脉资产评估公司等8家国内顶尖科技服务机构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科技咨询、科技评估、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技术转移等服务。

京报网讯(记者 韩梅)日前,中国·德州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在德州举办。大会共集中签约336个项目,其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144项,共建研发平台合作59项,人才合作55项,战略合作协议46项,融资项目32项。大会共成功拍卖技术交易项目48项,交易额1.85亿元。

本次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山东省科技厅、德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大会主要内容包括京津冀鲁科技创新成果展、项目路演推介、科技成果拍卖、集中签约仪式等活动。来自京津冀鲁共587家企业参会,大会推介了京津冀鲁156家大院大所的352项科技成果。

科技创新成果展厅共设3个展厅、2个功能区,其中,主展厅展示了德州市政策环境、科技平台、科技合作、科技服务、科技人才、科技金融、新兴产业总体情况,展示了203家德州市企业的230项科技创新成果。京津冀鲁科技创新成果展厅展示来自59家高校、科研机构109项重大科技成果。

在科技服务功能区,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公司、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中都国脉资产评估公司等8家国内顶尖科技服务机构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科技咨询、科技评估、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技术转移等服务。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