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心得体会:拧紧总开关 坚持执政为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心得体会:拧紧总开关 坚持执政为民

核心提示:我们必须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做到思想上与群众接近,生活上与群众走近,作风上与群众靠近,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要带头参与机关干部“一线服务行动”,主动走出机关,主动深入一线、沉到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切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组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组工干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党的宗旨贯穿于思想和行动的方方面面。

一要在深化学习中树立群众观点。树立群众观点是思想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组工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之以恒地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精读细研,深刻理解把握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的科学内涵,增强对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的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二要在实际行动中坚持群众路线。我们必须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做到思想上与群众接近,生活上与群众走近,作风上与群众靠近,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要带头参与机关干部“一线服务行动”,主动走出机关,主动深入一线、沉到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切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三要在推进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重要的是实现和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紧紧围绕打造美丽南郑的目标定位,在组织工作中体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的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基层党组织服务方式,在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