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共建人才发展示范区

通武廊共建人才发展示范区

摘要:推进三地创新平台共享共用,共同编制了《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选录了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面向三地企业和人才共享共用,三地首批共有30家创新服务平台入选。

京报网讯(记者 吴迪)10月15日,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在天津武清区举行。会上,发布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宣言》,标志着三地人才一体化建设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介绍,“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将围绕“人才引进互融互通、人才培养共育共培、人才评价互认互准、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重点推进。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三地组织部门制定了《通武廊区域人才互认标准》,对省市级人才开发工程和荣誉称号在三地之间进行等同化互认。启动区域人才挂职交流,制定了《通武廊区域人才挂职交流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畅通三地人才交流互通渠道。推进三地创新平台共享共用,共同编制了《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选录了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面向三地企业和人才共享共用,三地首批共有30家创新服务平台入选。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