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廉洁从政底线、示范引领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讨论会发言稿

“严守廉洁从政底线、示范引领良好政治生态”专题讨论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拧紧“总开关”;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

一个地方的事业向前推进,一定是班子强、干部强、作风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事关xx发展全局,对于建好建强xx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加快建设幸福美丽xx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干、廉政向我看齐”,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xx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拧紧“总开关”;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

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实行具体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监督。

必须筑牢廉洁从政的纪律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必须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一把手”抓起,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职率先垂范,同时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正风肃纪,坚决查处、及时曝光典型案件。

必须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