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活动方案

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活动方案

核心提示:“弘扬长征精神,铸就民族辉煌”图片展是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有序组织师生参观展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全校各单位: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文化进校园,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将联合举办“弘扬长征精神,铸就民族辉煌——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内容

本次图片展紧紧围绕“弘扬长征精神,铸就民族辉煌”主题,共分八个单元,通过300余幅珍贵图片、数位开国将帅回忆录、部分英烈事迹介绍等,全面再现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从被迫战略转移、浴血奋战,到遵义会议实现历史转折,直至突出重围,在陕北建立新的革命根据地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程,生动展示红军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气壮山河的长征精神。

二、展出时间

10月24日(周一)至26日(周三)。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展出地点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国情国史体验馆(老图书馆三楼)。

四、活动要求

“弘扬长征精神,铸就民族辉煌”图片展是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有序组织师生参观展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