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外企业校园行提供上万优质就业岗位

“京津冀”中外企业校园行提供上万优质就业岗位

摘要: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陆续在中国人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七所高校举办,具体安排及岗位信息将在FESCO网站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各高校网站上发布。

日前,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共同主办的第三季“职”为你来“京津冀”中外企业校园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今年中外企业校园行活动将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万余个。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陆续在中国人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七所高校举办,具体安排及岗位信息将在FESCO网站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各高校网站上发布。FESCO相关负责人指出,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职”为你来系列活动,今年更增加了京津冀元素,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特设京津冀企业招聘专场,同时也在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设立了IT、通讯类企业招聘专场。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