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摘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本就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不怕他暂时存在不到位的地方,就怕为了面子而弄虚作假,只有抛开那些杂念的空壳,真正学到实处、行到实处,学习教育净化思想,转变作风的作用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后,深化党内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不论是“学”还是“做”,都要更加强调笃行实干,目的就是要取得“进一步整改、深一步落实”的效果。若还与以往一般,为了应付上级要求而做样子,即使看起来再美,恐怕也只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不仅犯了形式主义的老毛病,更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初衷背道而驰。

大美无言,贵在真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本就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不怕他暂时存在不到位的地方,就怕为了面子而弄虚作假,只有抛开那些杂念的空壳,真正学到实处、行到实处,学习教育净化思想,转变作风的作用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