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师范附属小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寿光师范附属小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摘要:为了加强师德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10月27日,寿光师范附属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为了加强师德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10月27日,寿光师范附属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在中,德育处负责人倡导全体同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做好三节三爱,做一个诚信的小学生,做一名有道德的小公民。建议全体教师严于律己、规范言行,育人先育心,教人先强己,自觉承担核心价值观在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中的任务,做忠实的实践者和履行者。

新学期,少先队将继续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如“良好习惯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做诚信小公民”讲故事比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真正让师生自觉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尊重他人,尊重社会,尊重劳动,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行为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家长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发动家长与学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还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对师生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