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在遵义举行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在遵义举行

摘要:当晚还在贵州大学和四渡赤水纪念馆各设一个分会场开展长征主题文化艺术活动。整个长征主题文艺活动带大家进入80年前那个曲折、悲壮和辉煌的场景,感受历史的浑厚与沧桑,高扬理想与信念的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昨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暨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遵义举行,来自国家文化部、省直有关部门、遵义市社会各界代表,中央、省、市媒体代表参与活动。现场,长征文艺的新成果情景剧《红色传奇》倾情上演,以歌舞、杂技等形式,精彩地呈现了红军当年长征的故事。

当晚还在贵州大学和四渡赤水纪念馆各设一个分会场开展长征主题文化艺术活动。整个长征主题文艺活动带大家进入80年前那个曲折、悲壮和辉煌的场景,感受历史的浑厚与沧桑,高扬理想与信念的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了解,本次长征主题文艺活动是2016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自6月8日开幕以来,多彩贵州艺术展演篇、多彩贵州非遗展示篇、阳明文化咏诵篇、长征文化传承篇四大篇章全面展开,生动诠释了多彩文化、共建共享的主题。通过举办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贵州文化景观正在呈现,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正在涌现,正在为构筑“精神高地”添砖加瓦,为助推脱贫攻坚、跨越发展凝心聚力,为唱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