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荆州80万师生齐诵经典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荆州80万师生齐诵经典

摘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强调:“荆州市80万师生齐诵经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是今年全市学校主题德育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在广大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小学要以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爱经典、读经典、诵经典的热潮,让经典在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不朽的丰碑,永远的长征——荆州市80万师生齐诵经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将于11月9号隆重举行。全市中小学师生将同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以此重温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

据悉,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协办,将采取“统一时间,集中展演,分散组织”的形式进行。中心城区将在荆州市实验中学设立主展演场,集中展示荆州区、沙市区和市直中小学优秀诵读作品。各县市区将分设主会场、所有中小学校设分会场,按照同一个主题同步开展诵读活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强调:“荆州市80万师生齐诵经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是今年全市学校主题德育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在广大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小学要以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爱经典、读经典、诵经典的热潮,让经典在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