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助推“两学一做”

传承红色精神 助推“两学一做”

摘要:日前,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举办“传承红色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日前,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举办“传承红色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在文艺演出中,社区退伍军人编排的舞蹈《阳光路上》点燃了红色经典氛围,年逾八旬的老党员章用和等深情朗诵《红军不怕远征难》,为居民们展现红军长征的恢弘画卷和战无不胜的必胜信念。天津城建学院学生对唱歌曲《国家》,当唱到“祖国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母亲”时,全场党员、群众齐声高唱。

在党课教育中,瑞景街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发挥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物业公司及平安天津志愿者队伍作用,如何结合下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好社区居民提出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团结居民群众,把社区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