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专辑 > 党建

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

报告人:李慎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
简 介: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本报告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时需要把握的问题,以及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总播放:909572
发布时间:2016-11-04 14:24

     

    李慎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

    李慎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

    完整报告:http://www.71.cn/2016/1103/919113.shtml

    视频专辑:http://www.71.cn/2016/1103/919115.shtml

           PPT:http://www.71.cn/2016/1106/919301.shtml

                           H5理论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

                            图解理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着重强调的11个“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2016年10月2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今天汇报四个问题: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十八届六中全会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四,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作贡献。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