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聊城: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工知荣辱、讲正气、树诚信、明事理、勤俭自强、爱岗敬业的良好道德品质,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27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真善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员工教育春风化雨润无声。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工知荣辱、讲正气、树诚信、明事理、勤俭自强、爱岗敬业的良好道德品质,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27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真善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员工教育春风化雨润无声。

通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坚守》和《生命的奇迹》,使大家领悟到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坚守岗位,乐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白衣天使;在生活中,爱国守法,明礼友善,做一名讲文明的好公民,并共同作出“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争做文明事、人人共倡好风尚”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