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核心提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心中有民,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根植内心深处,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

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系统集成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文选》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胡锦涛文选》相结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心中有民,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根植内心深处,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要强化担当,只要是有利于发展的事、关系百姓福祉的事,就要用心尽责、勇往直前、竭尽全力做好。要提升能力,善于集众智谋长远,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抓协调,带领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实干拼创,推动xx加快发展,实现强市富民。

学习永无止境,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效。要重作风、优环境。针对党员干部担当不足、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的问题,加大督查问效、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发展环境。要重效率、提速度。牢固树立“效率就是效益”理念,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超前服务,特别是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要盯紧抓实、提速提效,以高效率推动快落实。要重研究、早谋划。冲刺全年目标,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要把抓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抓紧筛选策划一批新增长点项目,把做大做强现有骨干企业作为产业发展的重点,实施一批强链扩链补链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新一年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